彩色 微笑高棉 紅的 綠的 藍的 灰的 黃的 橘的彩色的高棉微笑在柬埔寨處處可見 ^^ 裝飾著頭戴金冠  足買屋帶金鐲的女神浮雕肢體生動 雕刻精緻獻上快樂舞蹈 愉悅心情 捧上誠心祭品 登高膜拜神廟 吳哥窟 飯店中庭的石租辦公室雕壁畫神 吳哥窟中處處可見的石柱明窗其中每個窗的石柱一定都是奇數 柬埔寨吳哥的旅程 大部份都是早出午歸辦公室出租飯店 傍晚再出發避開那11:00~15:00的狂熱太陽午歸飯店洗個澡 躺在舒軟床上睡個小午覺 每天午睡前我都會喝買屋著名的Angkor啤酒 不苦好入口一解炙熱  清涼無比啊!!!其中Tiger啤  更有一種滑順口感挺不錯的! 飯租屋店房間中的 Mini Bar 我就沒碰了 ^^ 經過泳池總想跳入 啊!!!可每次回到房間後 洗好澡 就被床給吸引 @@泳池 租屋網我跟華哥竟然到第四天晚上才享受池畔熱帶風情 豹紋上身的我 不知怎麼最近超喜歡豹豹 飯店內柬埔寨女生的傳統婚禮顧問服裝 背面我偷拍的!!!^^ 既裙既褲 不知走起路來 會不會挺礙事的???華哥剛吃飽早餐 活力十足 庭園流露的熱帶婚禮佈置風情  迷漫雞蛋花的芳香 晚上做個美美的SPA吧! 讓自己全身放鬆 都美美的以上照片攝於 2007 Angkor 會場佈置Palace Resort & Spahttp://www.angkorpalaceresort.com/ ▲版權所有 未經同意 本圖文請勿取用 請尊重自己也開幕活動尊重別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68svqs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