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讓你難過的事情,有一天,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。

  冰島和新西蘭兩位逗逼小哥同時在地上放了一片麵包,隨即在互聯網上宣佈他們做出了全世界最大的“地球三明治”。
  亮翻了:那我在地上放片葉子算不算給地球戴了個綠帽子了?

  復仇者聯盟就是這樣的!

  這是我見過最萌的存錢罐!滾滾簡直萌死了!

  吃個玉米都要體現藝術是我的生命!哈哈哈哈!(via. GEM鄧紫棋)
  記者聽說鄧紫棋模仿金魚很厲害,就請她表演一下,鄧紫棋說:“好啊好啊!不過你得先借我一百塊!”記者掏出一百塊遞給她說:“好吧,表演完記得還我哦!”鄧紫棋疑惑地問:“還什麼?”(via. Ruler54)
  @小踩旗:哈哈哈魚只有七秒記憶你也敢借她錢!

  他會擊劍、大提琴、小提琴、鼓、小號、薩克斯、射擊、做飯、吉他、鋼琴、拳擊、插花、做發明、跳迪斯科、爵士舞,還會清理房間、自製炸葯、騎馬、男中音爵士、游泳、荒野求生、指揮樂隊、而且,它認識混混以及不計其數的女人,一隻交響樂隊,一些科學家.... 湯姆你才是男神。
  王戴眼鏡說:蠟筆小新也是!5歲孩童,英語、繪畫、鋼琴、舞蹈、花泳等等;雖不及湯姆那麼喪心病狂,但也算是朵奇葩。

 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嘉賓確定啦!據@微博電視 ,#爸爸去哪兒2#萬眾矚目百般猜測的明星嘉賓陣容終於確定了:@黃磊微博@曹格@楊威YYY@陸毅@吳鎮宇工作室1221 !節目5月12日開拍!第一季萌爸萌娃一個沒有!既驚喜又失落,一時間無法確定感受,這樣的組合你有什麼想說的!
  Echo翟:我的小野,,,岳父當工頭當上癮了,居然不帶小野玩,差評。

  《神探夏洛克》第四季只有一集就全部劇終了?據英媒對《神探夏洛克》華生扮演者Martin Freeman的訪問透露,下一季Sherlock“可能只有一集”,這一集還可能是兩主角冒險的結局(Conclusion)。無論神夏是否只剩最後一集,第四季的製作推遲了是確定了的,粉絲們將等待至少兩年或以上。(via. 這裡是美國)
  一個叫小劉的老劉:要等2年,然後3集變一集,這樣對中英關係影響很大啊!
  吃貨_陳:示兒:待到神夏結束時,家祭勿忘告乃翁。

  致青春要在臺灣上映了,你們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?(via. 韓飯桶)
  趙薇:5月1號致青春臺灣公映,讓我們開始炫富吧!
  哆瑞米clarence:窮逼劇組不惜花重金炫富,煮鍋茶葉蛋在片中卻只出現一秒。





  外國狗仔隊人才輩出,牛逼死了!!

  奧巴馬來訪,日本人拼命接待:東京全城戒備,車站各種封鎖,力保貴客安全;安倍在銀座頂級壽司店設宴款待,每位餐費高達30000日元(約合2000元人民幣)。日本網民按捺不住,紛紛吐槽……

  中谷醬:奧巴馬指著一盤壽司問這是什麼 壽司師傅說 This is a pen。

  南廣學生因“懶”發明“外賣神器”。最近,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某宿舍的11名男生再也不用為從6樓跑去拿盒飯而發愁了。他們宿舍的小周同學發明瞭一個類似老式紡紗機的“外賣神器”,只要轉下輪子,短短20秒就能把一樓的盒飯“運”到宿舍。外賣師傅:這些學生懶得叫人佩服。
  Little_iSa:明明一根繩子也可以搞定的事情。。。就像發明觸頻電視一樣傻吧!
  洋務先驅張之洞:太原,遙測信號正常!目標飯盒已飛越二樓,二樓攔截失敗,三樓啟動攔截程序!青島,遙測信號正常,四樓五樓準備!
  ps. 難道不怕二樓劫去嗎?住樓下幾層的可以收過路費,節假日免費通行。

  網友評選十大最難吃菜。第1:苦瓜,傲視群雄;第2:魚腥草,穩居寶座;第3:香菜,怒髮衝冠;第4:胡蘿蔔,不服來辯;第5:芹菜,滾過不說話;第6:茼蒿,吃到臉都綠了;第7:韭菜,不共戴天之仇;第8:洋蔥,誰與爭鋒;第9:青椒,氣的吐血;第十:油菜,已面色發紫。哪個不是你的菜?
妹紙,看好了再去撞!
  今天上街撿了一捆芹菜,仔細一想,有芹菜就要買肉,買了肉就要有廚房,廚房有了,那就必須要個媳婦來做。有個媳婦就肯定有丈母娘,你要想娶她姑娘,她就必須要開條件了,要房、要錢、要車,仔細想了哈,趕緊把芹菜扔了,尼瑪,太嚇人。

  就你這演技還敢來碰瓷,哈哈哈笑死我了!

  推特網友“hinoshika”的女兒在一個很特別的位置打起了瞌睡,營造出無比強悍的最終BOSS感…

  論通話語速與話費的關係。


  最近日推網友的新玩法 幫弟弟扮女裝 簡直亮瞎鈦合金狗眼了。

  遇上個棘手的問題,在飯店不小心碰了這個人一下,他問我:你瞅啥?A 我瞅你咋地?B 你不瞅我咋知道我瞅你。C 不服出去嘮嘮 D 我瞅你好看!請幫我選一個顯得猛一點的答案,謝謝大家!(via. 田亮)
  趙小雲灬:我瞅你有種大海的感覺。
  heiha520:你問他,你閉著眼睛都能知道我在瞅你啊?
  grina_石頭寶貝:再瞅我讓森碟削你,知道不?

  鈔票上的那些句子。約旦:建設祖國,為國盡忠。尼泊爾:祖國比天堂還寶貴。緬甸:和諧而有秩序的生活蘊藏著幸福。法國:自由,平等,博愛。荷蘭:我們要堅持住。比利時:團結就是力量。安道爾: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瑞士:一切為大家,大家為一人。中國:中國人民銀行。

  羅浮宮廣場被中國人占領了。(via. 加啡貓在香港)
  江南煙花怒:哈哈,以法國人的性格,會把這群大媽當成從中國來的藝術家,在廣場上表達什麼政治理念。
  如果警察問你就說沒見過我:國人虐我千百遍,我全世界跳個遍//@性感玉米: 文化輸出,大國鐵證 //@吱吱奇剝個糖吃:hhhhhhh //@資深高端黑:解放軍占領巴黎//@五行屬二:鐵蹄下的歐洲//@八卦_我實在是太CJ了: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//@夏目家的小詩哥: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~ //@我的雞八歲了:廣場舞已成功走向世界!)鼓掌。

  英國白金漢宮門口的皇家守衛從來都是不苟言笑的,任憑游客合影拍照什麼的都沒有任何反應,一個胖子為了逗門口的守衛小哥笑,在他旁邊講了兩分多鐘的笑話,還捏造了一個他們一起上學的故事,守衛小哥聽著聽著終於崩不住,羞澀一笑為藍顏。
  小小小孩你過來:一種“真是拿你沒有辦法”的霸道總裁即視感。






韓國思密達,絕對的冠軍,不服不行!!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68svqs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