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> 一隻蛇與一隻兔子在森林中的叉路相撞,兩人爭吵一陣後竟發現,彼此都是個瞎子,便惺惺相惜了起來。 > > 蛇泣道:「我從小就沒了ARMANI父母,連水中的倒影也看不見,到現在我還不曉得我是什麼動物。」 > > 「我也是耶!」兔子也感傷的說:「我也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...」 酒店兼職> > 一陣長談,蛇想出了一個點子 > ,它向兔子道:「我想到了,我門彼此觸摸對方,告訴對方是什麼動物好嗎?」 > > 兔子興奮的租屋大叫 : > 「好啊好啊好啊,我終於可以知道我是什麼動物了!」 > > 蛇說 :「我先來!」 > > 接著他便把小白兔捲起來... > 關鍵字廣告> 「嗯!你有溫暖的身體, > 毛茸茸的身子,長長大大的耳朵,尖尖的鼻子,健壯的後腿,還有一小條尾巴,末端還附一個小毛球...」 > 九份民宿> 「我知道了!」 > 蛇高興的大喊:「你是隻小白兔!」 > > 知道身世的兔子大喜 :「該我了 > ,該我了!」 > > 便蹦蹦跳買屋網跳到了蛇的身邊開始用鼻子觸摸 > ..... > > 「嗯?哇!你是個冷血動物,臉皮跟身子皮都很厚,還有黏黏噁心的外表,嘖嘖!有長長可以到酒店兼職處鑽的身體,但是竟然沒有肩膀...哇靠!頭小小的沒什麼腦袋,嘴巴竟是全身最大的器官...天啊!嘴巴裡有毒牙!你老師的!還有分叉的舌頭!」 > 找房子 > 兔子突然大怒跳開:「你他媽的我知道你是誰了!」 > > .... > > .... > > .... > > .... > > .... 建築設計> > 「你是個公司主管!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裝潢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68svqs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